下一張(熱鍵:c)



好啦...手借我抓一下拉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拉




今天2007.03.10....
小中哥要結婚拉~~~


我們當天9點左右
俊人就call很多通的   把我拉出來
載我到肉圓家

然後我.俊人.厚凱.肉圓四個人就一起岀發了
(話說.俊人兇我說....你不知道你哥家.不知道肉圓家...那你到底知道誰家)
(戰戰兢兢的回說.....我只知道你家)

= =
俊人很無言吧

哈哈




不過阿

我們四個裡面(後來+妙妙)

因為我和厚凱.肉圓都屬老虎...所以不能過去大嫂那邊
也不能正面相衝.也不能進新房(越說越多)


所以後來過去的只有俊人(俊人是伴郎)(雅婷是伴娘)



我們幾個在外面聊天聊很久耶

真欺負屬虎的小孩






= =+
話說我好像有點懶的寫拉

哈哈



後來快開始時候
易達和古志豪來了

(話說我們就不說古志豪了   跟他應該算不認識.只知道他...)


我已經很久沒看過易達了耶
從高中畢業後


事實上易達沒什麼變

易達也說我很好認
沒變什麼


易達好像又更高囉吧   我也不清楚

哈哈




看到他一開始還挺怕的(也沒什麼好怕拉)
畢竟都過拿麼久了

都8年有了吧..........................
(假如看到甫我好像比較怕.奇也是.....)



妙還很怕我會覺得怎樣哩
可惡妙妙還問說
為什麼你相機裡面沒有他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就在說這張拉

俊人.厚凱和肉圓~~~


= =

因為那時候易達去上廁所阿(知知烏烏)


後來我跟雅婷說我跟易達不熟阿
還被雅婷說

你跟他不熟
那誰跟他熟                             = =


我哥阿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敬酒拉

事實上等很久吧    = =    


感覺怎麼說捏..................

(請收看下回的心情解說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哥發現我再拍他

(這時候很像當初他很疼我的時候~~~~比較有以前哥哥的感覺)
(現在喔.............請收看下回)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開始送客了


話說呢
我們家大嫂和大家一樣都是國中同班


我們大嫂竟然可以暗戀我哥9年..............................................



好吧


(不方便說太多 請收看下回)



下一張(熱鍵:c)


裝可愛夫妻檔


下一張(熱鍵:c)


俊人和易達身高差不多

所以才可以這樣吧               哈哈


好懷念大家國一的時候喔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好像也常常這樣呀


俊人以前國一就很可愛

然後人就很好很好很好


易達喔

我跟他不熟阿(裝傻中)




下一張(熱鍵:c)



易達說他要去當兵了

我們之中最早的吧


這張照片比起9年前來說
好很多了吧


易達表情還是一樣阿 他沒變     我沒變

可是我的感情變了阿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國中女生
扣掉我家外遇

最好應該就是雅婷吧


很開心大家我們都還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很可愛的俊人

= =+我怎麼感覺他早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所以很配合我的搞怪

哈哈

俊人很高                 所以我真的剛好被擋住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俊人真的很可愛阿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俊人(裝傻)

雅婷你知道的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和我大嫂

=  =+搞的好嚴肅阿

哈 現在身分不同咩      我哥很皮的    又很小孩子
你要好好照顧我哥阿(大哭)


下一張(熱鍵:c)




...事實上哥這樣很笨   又很好笑

一大早拍的





下一張(熱鍵:c)



很疼我的哥哥

(= =以後也不能抓他手了   也不能跟哥哥玩了拉)


時間很快捏


9年前和哥莫名其妙   成為乾兄妹

可是他很疼我       他還說我不管過了多久都是小妹妹
(他現在應該也忘了吧)

(遠望)











最重要的是

哥和大嫂是一定要幸福的拉




完整版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dwen&book=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