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yayayaya


我沒想到我真的有得到蔡智恆的回信



話說前陣子他出回眸時候


一個活動就是憑回眸的那個書頁


可以寫信給痞子蔡


然後前200名痞子蔡就會回去


所以當回眸剛出來
我也剛到手的隔天


我就把信寄出去



不過我都完全忘了

-------------------------------------


就在剛剛收到一封信


上面寫著小玟瑪

= =

是小斑馬阿

不知道誰寄來的



剛剛打開一看




蔡智恆的回信阿

(吶喊)



上面寫的字
老實說我看了很多次才大概看懂
哈哈哈

他的字太大人了


背面附上他的簽名>///<



信上寫到說

他覺得我在上面蓋著相反的思念的印章很特別
說我是個很有創意的人

(= =事實上我當初是蓋顛倒了)

不過我說

思念顛倒的印記

因為 你想的人不一定想你
(這也是蔡智恆說的話)


也提到我超愛檞寄生的

他說他也是最愛檞寄生了

那本是他的嘔心壢血的作品




哈 大意是這樣



等有空的時候來補上照片


不過我覺得出版社應該要找一張比較有質感的紙條來當作回信才對



這個紙張太小太沒質感了


出版社應該改進


不過收到就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




-------------------------------------------



別再暖暖了

是回眸阿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面是簽名
下一張(熱鍵:c)
活動名稱
傳紙條給蔡智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