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玟雨分享他的手機照片時候其中一張   太可愛了是文熊仔小時後(主人 ER代表)


結果我這篇還留在這裡....玟雨SORRY(跑)


2013.01.25


昨天晚上和凱凱一起看著電視


慢慢入眠


睡著玟雨的小狗枕頭



隔天早上  先來去巷口買個早餐

然後去個郵局

= =+回房間看玫瑰瞳鈴眼..............


後來開始整理

來去吃下午茶

今天是香港風!!!!!!!!!!

因為畢竟和凱凱認識的點是香港派阿阿阿





兩個都帶著M帽標記

話說 此餐沒有照片..............WHY??

因為我底片設定錯誤(暈)
只有一開始玟雨還有拍出來以外.............


-----------------------------------------------


到現場了!!!!!!!!因為今天凱凱陪著我
所以我比較沒有亂買東西

是一樣都沒有T皿T



現場是讓你投你喜歡的M STYLE
我是投2號




現場應援的花藍



記錄



我們兩個的痕跡從香港走到台灣
從港團走到韓團



上次香港的記綠

好險有認識你(羞)

也幾年過去了
互相扶持著  很多時候開心有你陪伴

這次還一起看玟雨

雖然可惜沒坐一起
中獎的也還是隔壁(飛踢)

但是後頭有你也還是很安心



帶著我的小小板子  因為韓語無能 只有用圖片來表達


準備開場了

以下歌單 截取自PTT 神話版  ttppyyaa

130125 Minwoo Taiwan FM歌單

     1. Believe in Love

     2. Just one night吉他版

     3. Biya 吉他版

     4. 蜃氣樓 吉他版

     5. M Style 吉他版

     6. 除了愛情我什麼都不懂+Perfect man吉他版

7. Last first kiss 吉他版

     8. Minnovation (有舞蹈)

     9. 不要相信男人(有舞蹈)

     10. I M U (有舞蹈)

     11.M Style+騎馬舞



我的相機真是讓我感動

竟然拉那麼近沒有顏色破掉XDDDDDDDDD

果然是因為愛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後來第二套衣服



到現在依然還記的很清楚的   雞排

可愛的玟雨


還有明明在二樓

可是HIGH起來卻不遙遠

只覺得很近

很像融入一切的感覺
(果然因為愛)


到最後  無止盡的安口

喊破了都是因為是你

因為是可愛的玟雨

雞排

可是到現在

我還是不能分出我對佑赫還是玟雨

誰的愛比較多

因為我對他們兩個付出同等的愛


來台灣 可以接 可以送

可以參加  都盡力參與

因為是我的佑赫和玟雨阿.....


只是佑赫有多了一層的不同顏色..............



期待下次再相逢



這是另一張  得主拿出來給大家拍照

很可愛耶



這是可愛的正妹芋頭
我們兩個笑稱

是在烔完場見過面
彗星場搭訕
玟雨場手牽手(羞)

期待我們之後每一次的見面



當天的合照

可惜佑子去拍合照
然後小悅上班

期待大家下次再見面



-----------------------------------------------------


後記

晚上問了很多人
請大家幫我注意回程班機
還是想跟著玟雨回家XDDDDDDD(羞)


得到消息

隔天26日

謝謝凱凱的收留


然後搭著高鐵前往機場



二航

16:30 OZ
大概三點以前要到

大家排好隊的樣子


可是最後  人算不如天算

當大家好好等待

最後航空 人員 送機的工作人員都過來確認好後


玟雨進場..............


卻是走另一邊出口.....................


WHY

因為門口塞住了

因為門口的人所以我們裡面就......................



好險我在出口處

所以當下立刻往另一邊跑



所以一切都在腦海中

記的玟雨離開揮手的表情


而我大喊的OPPA


希望下次可以好好再看著你



集滿一系列可以換禮物嗎.....

依序2012512THE RETURN+0819烔完FM+1010彗星FM+20130125玟雨FM



記念票根

以下滿滿紀念品(開心)這次量是三次FM最多的一次










下面是明信片系列

還有ANDY生日明信片


以下這份是應援另外收到的

以下這組是大家都搶著的月曆小卡12張一組



然後是烔完扇子(六人是512的)



現在房間滿滿的神話OPPA們  很開心

我的應援版+炸雞月曆XDDDDDD


親愛的玟雨

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