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火車

打電話給雅婷問了問
哥哥結婚的時間和地點





事實上怎麼會突然覺得
我和雅婷沒什麼話好聊



是太久沒連絡嗎



為什麼會有遙遠的感覺




從以前   大家都很疼我   很照顧我
都把我當成他們大家的妹妹來看



國中那時候

就算再怎樣不開心


都有大家在

都很開心


可是現在都不一樣了


哥哥要結婚了
寶寶生下來以後

哥哥一定很疼他阿    更何況再怎樣還有大嫂



俊人也是阿
俊人又交女朋友拉

又得離的遠一點了

總不能又因為我(想太多  就是怕阿)
和他這個寶貝學妹吵架吧



感覺




大家是不是越來越遠了??



雅婷可能也或許工作忙吧








但是


大家不是說好                永遠都是好朋友嗎(有說過嗎?? > <)


不是說以後幾十年大家要帶著自己小孩來的嗎



大家不會越來越遠是吧







感覺





已經和以前不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