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哥哥打電話來


結果斷線


我就很任性阿

一定要哥哥打來

(我本來就很任性拉)


後來哥哥打來


問我哪時候回去
(為什麼一開始還覺得有小尷尬喔)


= =+他是怕我忘記吧
哈哈

就跟他說明天下午阿

想翹課回家

結果...............他說
"不行.  上完課在給我回來....= ="


好啦

我很乖的拉



= =
但是哥哥問了我是不是75年次
(當他開口我就知道了......因為我是小老虎咩)

然後跟我說不能進新房...


每次都這樣.........................





後來哥叫我回去要帶相機


他希望我幫他拍婚禮


他說我是專業的
(我說哥怎麼嘴巴那麼甜)

哈哈



後來就扯阿

我說他有沒有寄喜帖來我家

他說他本來要親自送到家裡

可是他又忘記哪一間
(他說他有寫拉)


就很耍賴的說
一定要拿到喜帖
(當然阿   因為是第一個好朋友結婚耶)

超好的朋友耶




哥叫我明天回家後再打電話給他

他說俊人他們晚上都會去他家幫忙的







事實上一開始就很想問哥哥一句話
(可是很難開口阿~~)

剛剛就有傳簡訊給哥哥說


"你會不會因為有老婆有寶寶   就不要妹妹了~~(打滾)"


後來剛剛哥就有傳簡訊回來說

"不會阿...........怎麼可能!!!"








心情好一些了

哈哈

好很多了



可是就麻煩了蔡頭
因為要跟他借D70

畢竟拍婚禮好像還是要弄數單比較好喔   要不然底片會不夠說~~"


感謝菜頭捏~~





= =+
穿著漂漂亮亮參加婚禮好像是作夢

= =
感覺我會很忙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